【台南按摩店】全新開幕!不老松足湯台南府前行館|超有質感!寵愛自己的好方法|不老松體系技術超棒|臨近台南美術館、晶英酒店|停車方便台南按摩店

不老松足湯是不老松、春不荖集團的體系,也是我很喜歡的台南按摩店,日系風的裝潢舒適恬雅,沒有過多花俏、亮色的贅飾,傳遞寧靜放鬆的氛圍,每次來不老松按摩後,都覺得身心倍受寵愛,暫時遠離日常生活的壓力。
▌台南按摩店

不老松足湯台南府前行館
24小時營業台南按摩店
電話:06 221 7733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6號
不老松足湯臨近台南美術館,地點熱鬧交通方便,周邊也有路邊及收費停車場,師傅各個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服務與技術都很好,深受台南在地人與觀光客的喜愛,每當感覺身體緊繃的時候,就要來不老松報到囉!
停車資訊(圖片取自不老松足湯
台南按摩店服務項目有:全身按摩(指壓&油壓)、腳底按摩、肩頸按摩、刮痧、修剪腳皮&指甲,按摩服務都有包含足湯呦~前一次客人使用過的設備,店家都會確實消毒,讓人感到安心。

▌腳底按摩&全身按摩 服務介紹

櫃檯人員仔細介紹按摩方案,價格透明、服務親切,建議可以事先預約,與閨蜜選了腳底及全身按摩共110分鐘,打算好好消除這陣子的疲勞。
備有獨立的更衣空間,可以換上店家提供的上衣及褲子,師傅還拎了個提袋讓我們裝換下的衣物,這些看似微小的貼心,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一樓為足浴區與按摩後的休息區,其他樓層則為全身按摩、腳底按摩的獨立包廂。





▌足湯・獨家漢方足浴包

共有四款足浴包可以選擇,每款的配方、味道都不盡相同,依照自己的喜愛與訴求做選擇,我喜歡花草調的放鬆氣息,所以選擇「捻花惹草」,愛漂亮的閨蜜則選擇「貴妃美人」。

足浴有SPA的震盪按摩功能,師傅也會貼心詢問水溫會不會過熱,感覺每個細節都被溫柔呵護著(´,,•ω•,,)。泡腳同時會按摩肩頸,推上清涼的經絡乳霜,味道聞起來溫和不刺激,涼涼的蠻舒服~我的肩膀超緊繃!每次去按摩都一定會被師傅說「哇~你肩膀很緊耶!」,加上現在3C產品使用頻繁,硬邦邦的肩頸不只日常不舒服,還會連帶影響睡眠品質。師傅熟練按開緊繃肌肉,將僵硬的肩膀按壓的舒緩通暢,力道掌握得很好,不會到痠痛難耐,而是非常舒服、都有按到痠痛點的放鬆感覺。腳底按摩也會帶到頭、手、肩頸的部分,師傅以溫和手技放鬆頭部肌肉,幫助血液循環,真的超級舒服!按完回去也會更容易入睡~不老松的按摩椅是可以調整的電動沙發躺椅,調整至個人最舒服的角度與位置。腳底按摩前,師傅會主動詢問與告知:有沒有需要加強的地方、或是要注意的細節,像是閨蜜特別怕癢及怕痛,師傅會先輕拍腳底至稍微麻麻,接著再按摩,閨蜜說這樣真的比較不會癢耶~師傅貼心有禮貌,如果看我們想要休息就不會特別說話,但若我們有問題,像我有問到為什麼有些穴道按了特別痠痛,師傅就會很熱情的分享(∗ ˊωˋ ∗),談話過程輕鬆無壓力,不老松的按摩師給人一種值得信任的感覺。腳底穴道有全身相對應的部位,如果某些穴道特別有感,代表相對應的身體部位可能要特別注意,師傅也教我們回家如何保養及按摩。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使用滑鼠,很容易手臂肌肉僵硬,師傅還特別幫我加強,運用技巧去按壓及推開,按完後真的放鬆許多,左右伸展也更靈活呢(*‘ v`*)。順帶一提,我們都覺得不老松足湯提供的按摩衣物還不錯看~穿上有種日本風的感覺!接著是全身油壓按摩,這兒有單人包廂、雙人包廂、多人包廂,如果是情侶、姐妹、家人來都可以安排同間包廂呦(建議先預約確保有位置)。




每間包廂空間都還寬敞舒適的。
很喜歡不老松營造出來的氛圍,給人一種療癒平靜的感受,一部分應該來自別具巧思的空間設計,以日系沉穩大地色搭配暖調燈光,伴隨輕柔的森林系音樂,盡情釋放身心的重量。

全身油壓按摩可以加購精油,不老松的精油是天然、複合式萃取而成,有薰衣草、玫瑰、苦橙三種。
薰衣草:舒緩肌肉疲勞,撫慰放鬆♡
玫瑰:舒緩潛在的緊張與壓力♡
苦橙:助於抗憂鬱及溫和鎮定♡
我選了薰衣草,閨蜜則選了玫瑰~精油味道淡淡的很溫柔,不是濃郁到會頭暈那種~
全身按摩的時候,師傅也會特別考量每個人對力道的承受程度,適當的給予按壓,不會有那種真的受不了的疼痛,除非是平常少按摩又累積過多的疲憊,才會一按就痛到受不了。
我跟閨蜜兩人都舒服到睡著了(•‾⌣‾•)按完整個通體舒暢,痠痛點都有被放鬆到,感覺身體都變輕盈了,晚上回家也好睡很多呦~
按摩後還很貼心準備決明子熱茶與龜苓膏可以享用,五星級的服務超級周到。


有別於一般台南按摩店,不老松還有提供養生雞湯可以加購,按摩後喝碗暖呼呼的雞湯,身子都暖了起來,超級幸福ε٩(๑> ₃ <)۶з

我跟閨蜜、友人點了:黑蒜頭燉雞、人參糯米雞、何首烏燉雞。
湯頭超級好喝!香氣濃郁又可以補元氣,肉質鮮嫩一咬就化開,還有推出外帶料理包,買回家加熱就可以食用,很簡單的日常養生方式,一起到不老松足湯台南府前行館好好寵愛自己吧(´,,•ω•,,)♡!

▌台南按摩店

不老松足湯台南府前行館
24小時營業台南按摩店
電話:06 221 7733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16號

2 則留言: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