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茄萣美食】超人氣!饗鍋燒飯麵食堂|日式牛丼飯醬汁超銷魂|必點小卷鍋燒份量霸氣|炸物酥脆|茄萣美食推薦

饗鍋燒飯麵食堂每道餐點都很好吃~是美味平價的高雄茄萣美食餐點品項有:飯、麵、各式炸物、小菜及飲品,價位介於$100元上下,是不是超級佛心?闆娘擁有多年開店的料理經驗,重視食材的品質與新鮮,符合大眾喜愛的口味,吃過一次就會成主顧啦 (•ө•)♡!

高達20種以上豐富的餐點,更是許多公司團體訂茄萣便當的首選,可以滿足同事們有的想吃飯、有的想吃麵的選擇,實在是太貼心啦~重點是,每樣餐點的口味都很有水準喲!說到這兒,肚子都餓了拉~趕緊來開箱高雄茄萣美食囉(๑´ڡ`๑)!

▌ 昆布小卷 新鮮海味超過癮

整隻小卷直接擺上去,這也太霸氣啦~!這碗好吃又好拍,海鮮控絕對必點 (◉ω◉)!昆布湯頭很有日式的味道,喝起來鮮甜清爽不油膩,小卷很新鮮沒有腥味,處理很乾淨,QQ的口感很好吃~


▌ 昆布鮮味白蝦 滿滿蝦子好鮮甜

配料有:蔬菜、蛋、火鍋料、肉片、海鮮、主食(可選擇意麵、冬粉、烏龍麵、泡飯等主食)

咦?我的麵呢?滿滿的配料讓我的麵藏在底下了(´・ω・`)!

新鮮的白蝦吃起來很Q彈,蝦子也不會很小隻,湯頭有淡淡的蝦香味,麵吸飽湯汁後更好吃了!是CP超高的茄萣美食~

▌ 南洋椰香叻沙 開胃首選

叻沙是咖哩與椰奶融合的湯頭,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喝下湯頭後,真的會完全改觀!口感很濃郁,椰奶跟咖哩味道和諧、互不搶味,帶有微辣口感,還有海鮮的自然鮮味。

入喉有溫潤的南洋香料味,整體口味非常迷人,會讓人想一喝再喝,很有異國風的開胃料理,喜歡濃郁感的人,很推薦這道。

▌ 淡麻油藥膳 溫和香氣好舒服

即將入秋的微涼天氣,最適合補補身子,麻油香氣溫和不會太濃郁,不會讓人吃了有燥熱感,偏向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口味。

湯頭清香不油膩,加上枸杞與紅棗讓湯頭更鮮甜,藥膳湯頭喝了肚子會暖暖的,很舒服~若不知道要幫長輩準備什麼餐點,這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!

▌ 奶香白醬 滑順的戀愛滋味

有沒有人也是奶香控?每次去喝飲料必點鮮奶茶、吃火鍋必點牛奶鍋、吃義大利麵必點白醬、吃鍋燒意麵就要點個奶香湯頭~

滑順湯頭真的超療癒,奶香味不會濃到有膩感,濃淡控制的剛剛好,配料吸飽湯汁都變得好綿密,是女生們都很愛的滑順口味~

▌ 田園時蔬 素食

五顏六色的配菜看了好療癒耶!蔬菜高湯清爽無負擔,新鮮蔬菜讓湯頭有自然鮮甜味,吃完是有飽足感的~


▌ 泰式打拋肉飯 真的泰香了!

如果想吃飯的話,也有超多選擇!特別大推這個打拋豬飯,是闆娘獨家調製的滷汁,鹹香開胃帶點中辣的口感會把白飯全部吃光光!每塊豬肉都很入味,每一口都是香氣滿滿!讓人口水直流的茄萣美食必吃~

▌ 壽喜牛五花丼飯 

牛五花鮮嫩不乾柴,淋上壽喜醬汁、拌著洋蔥與蔥花一起吃更對味,沾上醬汁的白飯,口感鹹甜讓人欲罷不能,配菜有豆干、蔬菜、蛋、開胃小菜,一樣是料多到看不到飯啦~

撒上海苔與白芝麻讓香氣更凸顯,有些壽喜燒飯吃到後來會很膩,但這道吃完並不覺得膩,應該是醬汁比例有調配好,不會死鹹、是很清香的鹹度。

▌ 泰式打拋肉炸雞飯 泰犯規!

肉肉控的天堂來了~這碗有菜、有肉、有蛋超級滿足,炸雞熱熱吃不油膩,一口咬下酥酥脆脆,還會有咖滋聲,肉汁在嘴中化開,真的太犯規啦(*´﹃`)~

▌ 壽喜日式豬排丼飯 

剛炸好的豬排很好吃!金黃色澤真是太誘人,豬排有一定的厚度,吃起來蠻有口感的,外層炸皮很脆,搭著飯一起吃很開胃,饗鍋燒的炸物真的都還不錯吃~

▌ 炸物拼盤 嘴饞族最愛

若是朋友聚會,可以點個炸物拼盤一起吃,五種炸物一次滿足~或是可以犒賞自己,獨享這份絕對超幸福ɷ◡ɷ!

也有提供炸物單點。

▌ 各式小菜 清爽小點心

 不得不說,饗鍋燒的餐點品項真的超多,還有小菜及飲料!!小菜推薦滷豆干、台式泡菜,老闆娘獨家滷製/醃製的秘方很厲害,等待餐點上桌前,來幾份小菜拯救一下飢餓的肚子!

▌ 罐裝飲品 闆娘自家熬煮

吃完東西就好想喝飲料!有酸酸甜甜的翠玉檸香、清爽無糖的冷泡茶、濃厚酸甜的碳燻烏梅,真材實料的口感可不輸飲料店哦!


▌ 茄萣美食菜單


▌ 推薦美食 饗鍋燒飯麵食堂

電話:(07)690-1223

臉書:https://reurl.cc/V5XgEy

時間:11:00-20:30

公休:以粉絲專頁公告為主

地址:高雄市茄萣路二段383號(85度C旁邊)

4 則留言: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