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久乳推薦|超香濃!禾香牛奶不加一滴水|非奶粉!使用100%生乳製作|還可以做牛奶鍋或厚奶拿鐵都好濃醇❤

意外發現禾香也推出了保久乳,在官網手刀訂購一箱後,馬上被超濃醇的口感驚艷到!營養好喝的保久乳推薦給大家,禾香牛奶特有的鮮醇讓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,孩子帶一瓶到學校喝,方便又可以兼顧營養。


以前都覺得保久乳是不是有添加防腐劑?不然怎麼可以放這麼久?但實際了解才知道,禾香牛奶經過重重高溫殺菌的關卡,將細菌通通消滅,才能有較長的保存期限,實際上是沒有添加防腐劑

但是,市面上許多保久乳的成份都是水、乳粉、香料及各種添加物,每次看到成份表就會為之卻步,直到後來,看到臉書社團有網友推薦禾香牛奶,不僅成份單純、使用100%生乳,還完全沒有加水及添加物,所以就訂購了一箱(24瓶)回家喝喝看!

網路訂購很快就送來囉!迫不及待要來開箱了 (・ิω・ิ),禾香牛奶相對一般保久乳的價格有稍高,一瓶訂價在20至28元之間,但我覺得算很合理,因為禾香的成份是真材實料,跟一般用奶粉調和的保久乳口感差非常多!講究飲食不將就~支持在地牧場•̀.̫•́✧!

一箱共有24瓶,每6瓶就會封裝,有附上吸管;禾香牛奶的包裝是塑膠硬瓶,很輕巧可愛呢!小孩子帶去上學也較安全,不用擔心玻璃瓶不小心破碎會危險,箱內的小卡有附上瓶身的檢驗報告,顯示不含塑化劑,安心感又大大提升呀ヽ(^o^)丿!

▌ 開喝時間 100%真的不一樣!

禾香牛奶的質地很絲滑,奶香味真的超級重!很像小時候去牧場才喝得到的那種牛奶,有純粹的香濃味及牛奶的自然香甜,入喉後嘴中還會殘留醇厚的乳香,總而言之,就是超級奶!

有沒有人也是厚奶控?這瓶保久乳推薦給厚奶控會大愛!滑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適合搭配下午茶點心,有點滿足又不會太飽足,還會有種小幸福感(。•ㅅ•。)♡!

▌ 保久乳+咖啡=超重乳拿鐵

禾香牛奶不只可以單喝,突發奇想來加個冷萃咖啡試試看,咖啡的苦香與牛奶的濃醇還蠻搭的,味道還不錯耶!

若想讓咖啡味濃些,牛奶可以加1/2瓶就好,按照個人喜愛來調比例呦~自己就能準備一桌下午茶耶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!

▌ 自製牛奶鍋燒意麵

每次去火鍋店都一定會點牛奶鍋!但常覺得湯頭不夠濃郁,所以就乾脆自己來煮牛奶鍋燒意麵!做法非常簡單,基本上只要會煮泡麵就可以了(◔౪◔)!

首先,先準備禾香牛奶一罐、高湯一碗、鍋燒意麵,牛奶跟高湯的量可以自己調整,若要更加濃郁的口感,可以再多加半罐至一罐的牛奶。
將喜歡的配料洗好備用:高麗菜、火鍋料、海鮮、肉片、雞蛋,也可以加入起司片提升風味。
★稍微加入高湯後,將蔬菜、火鍋料、肉片放入高湯內煮滾。
★接著倒入牛奶、並放入意麵、雞蛋,大約30秒就可關火。
★香噴噴的牛奶鍋燒意麵就完成啦!
小提醒:意麵不要煮太久,燙一下就熟了!鍋燒意麵也是在網路上買的呦~推薦劉妹鍋燒的意麵又Q又好吃!
意麵訂購傳送門:https://www.liu-mei.com.tw/
湯頭喝起來是很日式的味道,以一瓶牛奶的量去煮就很濃郁,有綿密的鹹香味,入口溫潤滑順,配料吸了湯汁後會變得滑嫩嫩的。

禾香牛奶顛覆我對保久乳的印象,原來保久乳也可以兼具營養與濃郁,不僅容易攜帶、保存期限長,不用買回家就急著喝完,還可以做更多牛奶料理的不同變化呢!目前禾香牛奶有在網路部分實體門市販售,最後附上資訊給大家呦!


▌ 禾香官網及實體門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hesiang.com.tw/

臉書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SiangRanch/

門市營業:周一至周五:09:00-18:00;周六:09:00-21:00;周日公休。

實體門市:台南市佳里區佳西路265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