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美睫】自然捲翹超有神!秒變微甜系女孩,台南美睫老師專業又溫柔!

台南東區美睫

身為一個手殘一族,每天早上刷睫毛或戴假睫毛都要弄超久இдஇ,如果沒刷又會覺得看起來好無神,實在需要一間「技術好」、「自然安全」的台南東區美睫來拯救我,
剛好上個月閨蜜說有間「一奈丘美睫設計」在網路上評價很好,作品自然又好看,所以就決定跟閨蜜一起去體驗看看啦(*‘ v`*)! 

店家位置

資訊更新:一奈丘美睫設計已搬遷至新地址:東區大同路一段241巷65號。

台南東區美睫工作室位於2樓,到的時候可以直接按門鈴,親切的Emily老師一看到我們就熱情打招呼,馬上緩解我跟閨蜜緊張的心情(ノ>ω<)ノ!


一推開二樓的門,柔白優雅的環境映入眼簾,蘊含巧思的擺飾為空間注入了幾分溫度,陽光穿越白簾微透進來,整體空間明亮且舒適,這環境完全可以!



在開始植睫毛之前,Emily老師會先與我們討論想要的款式及根數,若是第一次種睫毛不知道應該怎麼選也沒關係,老師會詳細介紹成品的差異,分析出最適合眼型的睫毛。


經過老師超用心的講解,我們才知道原來種在別人眼上好看的睫毛,不一定適合自己,要挑選適合的才是最重要的呦(*´∀`)~♥!


款式選擇:多根嫁接/400根/1.1CM/自然型捲度
我跟閨蜜都喜歡自然感的睫毛,所以根數選擇了適中的400根,睫毛顏色則為黑巧克力色;我們話不多說,趕緊來植睫毛囉( • ̀ω•́ )!

台南東區美睫

一開始會先清潔眼周,將睫毛上的髒污及油脂清潔乾淨,這個步驟也可以讓睫毛更為持久,老師使用的清潔泡泡很溫和,不用擔心會薰眼。

台南東區美睫清潔眼周↓
台南東區美睫

清潔後會貼上親膚的膠帶隔離下睫毛,避免上下睫毛沾黏的情況發生。(閨蜜還特別問膠帶撕下來會不會痛,老師說膠帶材質有特別選過,撕下來不會痛的啦( ゚∀゚)o彡゚!)

台南東區美睫

貼膠過程中,老師會詢問會不會不舒服或黏太緊;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:若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就要馬上反應,因為這一種就要2小時,所以要調整到最舒服的感覺才行!

台南東區美睫

深深覺得美睫老師的眼睛都要很好,才能將一根根超細緻的睫毛溫柔得種在真睫毛上,老師每個動作都非常輕柔熟練,看了也是蠻療癒的(๑•́ ₃ •̀๑);在過程中,我特別詢問老師:種睫毛會不會影響到原本的睫毛生長?

台南東區美睫

老師說,種睫毛時會預留離眼皮約0.5mm的距離,不僅可以防止根部沾黏,也可以避免刺激毛囊引發過敏或是妨礙毛囊生長這些不好的狀況,因此如果正確種植假睫毛是不會影響到真睫毛生長的!


老師分享說好幾位客人遇到技術不純熟的店家導致睫毛根部大沾黏,才到一奈丘進行補救,Emily老師看了也是又氣又心疼,所以在這邊也要呼籲大家,種植睫毛真的要找專業老師啊(`д´)!!!


而此時此刻,我的閨蜜居然直接給我睡著!這位人客呀~會不會整個太舒服了點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!?等待閨蜜變身正妹之前,先來到處看看拍拍美照囉!

台南東區美睫

一奈丘除了美睫設計,還有:半永久霧眉、飄眉美瞳線、藻晶煥膚、除色洗眉;順帶一提,霧眉也是Emily老師的強項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他們粉絲專頁的作品(最底下有連結)。


牆上擺滿許多專業認證及合格證書,植睫毛關係到我們的靈魂之窗,還是要挑選專業的台南東區美睫老師我才比較安心。

台南東區美睫


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(包含討論),各位觀眾!請看!完成後美美的睫毛!!!


這個捲度超自然完全可以阿(♡˙︶˙♡)!!根根分明完全不沾黏,黑巧克力色在陽光底下有點微微咖啡色的感覺,整個就是暗藏小心機的自然妝感!!


躺著拍、坐著拍、站著拍都零死角的好看!自然型捲度既不浮誇又可以讓眼睛更有神,閨蜜本人也無敵滿意,一直拿著手機自拍她美美的新睫毛ヽ(●´ε`●)ノ!


最後會附贈清潔眼周的海綿及小刷子,老師也會仔細說明種睫毛後的注意事項如何維持睫毛的小秘訣!解說的非常仔細,第一次種睫毛就可以輕鬆上手!將心得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睫老師呦!


前面有提到,一奈丘的半永久霧眉也是非常厲害,看了Emily老師的作品後,我也馬上幫媽媽預約半永久霧眉了!!




消費日期:2020/09
推薦店家:一奈丘美睫設計(採預約制)
線上預約:https://lin.ee/yZiqYcc
店家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41巷65號。

3 則留言: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