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伴手禮2020】超夯!劉妹鍋燒意麵禮盒,三種口味獨家麵體,實際開箱網路熱賣台南伴手禮!

在全台有將近20家分店的劉妹鍋燒近期推出台南伴手禮禮盒,大氣紙盒包裝,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,以獨家麵體搭配特製湯粉包,將美味裝進伴手禮送給最重要的人。

劉妹鍋燒是許多台南人票選心目中最好吃的鍋燒意麵,這次為了讓外縣市的人也可以吃到道地台南美味,特別推出台南伴手禮,身為鍋燒意麵愛好者的我,當然要手刀下單!

台南伴手禮

我在劉妹官網購入海鮮及泡菜兩種口味的意麵,網路訂購宅配到府非常方便,訂購完成大約一周就收到了,不用出去人擠人排隊真是太棒了!馬上來實際開箱煮煮看!

台南伴手禮

禮盒是不含配料的,只有麵體及湯粉包,喜歡吃什麼料可以自己買回來加,這次加的食材都是去全聯採買的,有蔬菜、豬肉、蛋、菇類、火鍋料,隨個人喜好自由加,既簡單又方便!

台南伴手禮



購買一組會收到兩盒各裝五入麵體的禮盒,湯粉包附於麵內,獨立包裝方便又衛生,禮盒外包裝有清楚標示產品成分表,並通過HACCP等多項食品認證,產品標示透明讓人更加安心!

台南伴手禮

台南伴手禮主打三分鐘即可上桌,先來煮泡菜意麵,將泡菜湯粉包直接加入開水中,再放入菜、菇類、火鍋料、肉片。

台南伴手禮

煮到水滾後加入意麵與蟹肉棒,蟹肉棒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,我個人喜歡吃有點微硬口感的麵,所以我大約讓水滾個30秒就關火,若喜歡吃比較軟嫩口感的可以煮約1-2分鐘。


台南伴手禮

台南伴手禮

只要三分鐘就完成的超香泡菜意麵,吸飽湯汁的意麵Q彈滑順,微辣帶點酸甜的湯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整體口味調配的剛剛好,偏清爽不油膩的口味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。

台南伴手禮

台南伴手禮

不愛吃辣的朋友,我非常推薦海鮮口味,海鮮口味附的是柴魚鮮味的湯粉包,為劉妹鍋燒獨家研發,對原料品質非常講究,不添加人工味精,當宵夜吃也無負擔!

台南伴手禮

海鮮意麵跟泡菜意麵一樣的烹煮方式,湯頭清澈散發著淡淡柴魚香味。

台南伴手禮

海鮮意麵吃起來口味偏淡,柴魚湯粉讓整碗麵有種自然的鮮甜味,可以買蛤蠣或是蝦子回來加,湯頭會更鮮美濃郁,喜歡吃較清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海鮮口味喔!

台南伴手禮

台南伴手禮

以上是劉妹鍋燒禮盒的開箱文,文末會附上訂購資訊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,在家輕鬆做料理,不用出門人擠人,守護自己與愛的家人^^!


產品資訊 | 劉妹鍋燒
訂購連結:台南伴手禮

17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喜歡泡菜口味^^

      刪除
  2. 我婆婆有訂耶 今天晚上來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方便喔!可是剛看泡菜沒貨..........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那要等一下不然要寫信給客服問看看

      刪除
  4. 好方便喔!我超愛吃鍋燒意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馬上訂一盒泡菜吃吃看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台南伴手禮好多喔!都不知道要買哪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鍋燒意麵真的蠻適合當台南伴手禮的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台南伴手禮買起來 但這價格好像比較高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哦哦他還有附口味包 這樣差不多 我以為只有麵體

      刪除
  9. 這意麵好吃 麻辣口味麻麻辣辣很好吃

    回覆刪除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