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壽司郎】CP值最高吃法大公開,內有APP訂位教學及下載連結,台南壽司郎用餐須知大揭秘

台南壽司郎開幕至今,人潮天天客滿,
到底好不好吃,值不值得吃,哪些餐點好吃?
今天丸妹就帶大家來台南壽司郎一探究竟!

台南壽司郎

CP值超高吃法大公開?
同樣都是鮭魚握壽司 40元 VS 60元?
滿滿小甜蝦 VS 超大天使紅蝦?
這些都會在文章裡面一次為你揭密!

台南壽司郎用餐須知:
1.下載壽司郎APP可以線上預約訂位,也可以及時察看各分店等候狀況。
2.有用APP預約者,直接到現場報到處,點選螢幕中的藍色框框進行報到。
3.報到完畢後,需要等候服務人員帶位。
4.用餐時間限制為60分鐘。
5.調味料有醬油、芥末、薑片、橙醋、甜醬。
6.迴轉台上的盤子有分三種顏色,不同顏色對應不同價格,紅色為40元,銀色為60元,金色為80元。
7.結帳時店員會是消費金額給你集點卡,300元即可集1點,集3點可換代幣,用於門口之扭蛋。

線上APP訂位,方便免排隊。
下載壽司郎APP訂位迅速不用等,還可以查看等候人數!
點我下載:IOS版
點我下載:Andriod版
APP訂位教學





壽司郎APP首頁如上,預約點選左邊紅色圖示,
如要查詢訂位狀況按右邊圖示。
並選擇欲預約之分店。

台南壽司郎

首次預約需要先加入會員,填完基本資料後,
系統會寄一封MAIL到你填寫之信箱。

台南壽司郎

信相信件如下,點選連結即註冊成功。

台南壽司郎

並回APP進行時段與人數選擇,
預約成功後,會跳出一組代號,當日到現場做預約報到時會需要點選。
注意:於訂位當天15分鐘前,壽司郎APP會傳訊息提醒您有預約。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環境介紹
這次是訂安平店,裡面共有196個座位,用餐環境非常寬敞,
餐具、水、杯子、醬料、紙巾都會附上。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餐點介紹(內附菜單)
注意:壽司郎是沒有提供外帶喔!

台南壽司郎

餐點種類非常多,有壽司全品項、熟食、炸物、湯麵類、甜點、飲料。

台南壽司郎

一下子,我們就點了一桌壽司,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,
特別的是,壽司郎有非常多種肉類的熟食壽司,
想吃熟食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!

台南壽司郎

心中TOP1就是這個鮭魚壽司,魚肉表層有金黃色澤,
入口極化的軟Q感,完全沒有腥味,非常新鮮,鮭魚肉厚切,
一口咬下,超療癒!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個人最愛這個飛魚卵軍艦,魚卵在嘴裡啵啵啵,
份量超多,好吃不死鹹,配底層醋飯剛剛好!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壽司郎

點餐同時,發現同樣都是鮭魚壽司,卻有兩種價格,
壽司郎鮭魚壽司$40跟$60到底差在哪裡?
銀色盤子為60元,紅色盤子為40元,
可以明顯看到左邊油花分布均勻,切片也切的較厚,色澤非常漂亮。
相對的,右邊鮭魚壽司色澤就沒有這麼均勻。
吃起來的話,銀色盤子的鮭魚壽司可以說是大勝,個人覺得CP較高。

台南壽司郎

壽司品項可說是非常多,怎麼吃都不會膩,但肚子好飽阿!
最後我稍為總結一下,
台南壽司郎的壽司不會像其他迴轉壽司都冰冰冷冷的,
壽司口感偏向常溫,很好入口,吃過一次會讓人想不斷回訪!

台南壽司郎

台南店門市資訊:
店家名稱:壽司郎 台南安平店。
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7號。
電話:(06)298-0602 
營業時間:11:00AM~22:00PM (最後點餐時間21:30)。

店家名稱:壽司郎 台南南紡店。
電話:(06)209-0176 
營業時間: 11:00AM~22:00PM (最後點餐時間21:30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