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間台南薑母鴨推薦|又到了吃薑母鴨的季節!冬令進補必吃~一年只開幾個月的道地薑母鴨,讓你暖心又暖胃|台南薑母鴨推薦

台南有好幾間一整年只有開門幾個月的薑母鴨店,每天都高朋滿座!在夏天熱到吃不下,但冬天又想吃到不行~終於等到了能熱血開吃的季節,趕快幫大家整理台南薑母鴨名店,讓大家冬令進補補起來!

(取自霸味薑母鴨FB)

薑母鴨店家推薦

▎霸味薑母鴨 ▎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52號
電話:06-2150160
營業時間:1600-0100 (8月中旬-隔年4月底)
(取自霸味薑母鴨FB)
霸味薑母鴨是全台連鎖的薑母鴨店,台南也有多間分店,大家可以選擇比較近的店家去用餐,我覺得很方便。霸味用的鍋子是一個特製的陶鍋,上面還有霸味的圖案超可愛的!甚至還有霸味專屬的啤酒,怎麼那麼有趣啦~好喜歡這種很有儀式感的餐廳!
(取自霸味薑母鴨FB)
霸味的特色火鍋料~霸味鈴鈴捲,有點類似豆皮,只要下鍋1、2秒就可以起來,沾滿湯汁會燙口,但又帶點酥脆口感很不錯喔!每天現炒的薑母鴨,放入陶鍋中跟配料一起煮滾,越煮湯頭越濃郁~冬天來吃這一鍋真幸福!
(取自霸味薑母鴨FB)
▎馨味薑母鴨 ▎
地址:台南市北安路一段66號
電話:06-2815342
營業時間:1600-0100 (8月中旬-隔年3月)
(取自馨味薑母鴨FB網友分享)
馨味薑母鴨是一間特殊的店,他們有一道胡椒白菜雞是比薑母鴨更受大家歡迎的必點招牌!網友都說是被薑母鴨耽誤的胡椒白菜雞店,哈哈!清澈的湯頭上浮著滿滿的蒜頭,看了就覺得身體已經補好了(??)湯頭有滿滿鮮甜的雞肉味再加上胡椒香辛與蒜頭,一口下去整個人都熱起來了!還有鴨肉貢丸也是必點唷!
(取自馨味薑母鴨FB網友分享)
馨味薑母鴨本身的薑母鴨也不要忽略啦!也是很多人推薦,超大一鍋看起來很澎派~一樣加入滿滿蒜頭,幫你整個補氣補起來,湯頭也夠味不油膩!
(取自馨味薑母鴨FB網友分享)
另外超多人推薦的就是三杯雞!光是看這個顏色就知道超級入味~一定要記得加米血唷!也可以加入杏鮑菇、玉米筍,都跟三杯超搭配!吃雞湯配三杯雞完全不衝突,整個大飽口福呀!還有乾炒麻油雞,炒得乾乾的口感也有變化,大推!
(取自馨味薑母鴨FB網友分享)
▎周皇薑母鴨 ▎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26號電話
電話:06-2021043
營業時間:17:00~3:00 (秋天開賣)
(取自周皇薑母鴨FB)
周皇薑母鴨的獨家湯底,是會把薑磨得很細,所以喝起來薑味會特別重,也會比較辣,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喔!喝湯的時候會喝得到一些薑末,如果需要調整口味也都可以跟店家講。
(取自周皇薑母鴨FB)
沾醬的部分有一個特殊的九層塔醬可以試試看,是別間店沒有的口味!另外加湯是自取,需要的話再自己添加就好囉~滿滿配料看起來超幸福,濃郁的口感我覺得原味就很夠味了!如果覺得太辣還可以加湯中和一下。
(取自周皇薑母鴨FB)
以上三間台南薑母鴨各有特色,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間呢?每一間都各有死忠的粉絲,口味也不太一樣。店家堅持做獨家的口味,我覺得這就是台南美食吸引人的地方!下班後趕快揪同事朋友一起吃起來吧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