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健康餐】超美味!低卡餐讓你增肌減脂又很飽足!防疫也要維持好身材!低GI營養滿分的台南東區健康餐


台南東區健康餐 低卡餐將顛覆對餐盒的刻板印象,好㫗食坊的餐點不僅非常好吃~菜色也很豐富!特殊的料理方式鎖住食材營養,雙主餐的外帶餐盒更深受許多公司團體訂餐的喜愛,尤其是上班族經常外食、久坐,一不小心飲食沒控管好就容易發胖,加上近期疫情影響,不能去健身房運動燃脂,看來,我們要從日常飲食中下手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!!




好㫗食坊」名字很特別,第二個「ㄏㄡˋ」字拆讀就是「好日子」,店家期望傳達「好好吃飯,過好日子」的正向理念給大家,尤其現在正逢疫情期間,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,這些事情看似簡單卻很重要哦♥!


台南共有兩家分店,分別在北區及東區,這次是來東區崇德店,店內採用溫潤木質調設計,傳遞優雅舒適的氛圍,讓人一進入店內就感到很放鬆~

豐富的餐點選擇,主打「原型食物」,從基本的外帶便當、雙拼組合、沙拉及飲品,讓人有飽足感卻沒有負擔(*‘ v`*)~也有提供外帶、外送服務哦!



香滷豚肉 / 記憶中的懷念香氣

主打低鹽、低油、低卡健康餐盒,配菜均為原型食物的狀態,蔬菜每日新鮮配送,使用橄欖油烹調,能吃到蔬菜天然的鮮甜味道及充足的水份。


香滷豚肉使用台灣溫體豬肉燉煮,很像小時候吃到奶奶熬煮滷肉的味道,讓人難忘又懷念的古早味~滷得相當入味,肉質鮮嫩保有滷汁水份,口感扎實不會太老,不愧是店內的人氣餐點,推薦這道必點!


低脂雞胸(迷迭香)/ 義式獨特香氣
就連米飯也是不惜成本,有別於一般台南東區健康餐大多使用五穀飯,好㫗食坊以九種穀物調配成多穀米飯,內有胚芽米、小薏仁、蕎麥、紅扁豆、燕麥、糙米、黑糯米、小米、麥片,不僅營養提升,連口感也大大升級。

崇德店限定的迷迭香舒肥,融合義式香料的獨特風味,香濃而清新,濃而不烈帶點小微辣,調味比例拿捏得剛剛好,肉質超嫩不乾柴,大推!!!



軟嫩牛腱 / 會上癮的Q彈口感

使用小農契作雞蛋製成的玉子燒,鬆軟柔嫩的口感,濃郁蛋香超級唰嘴~


主廚歷經數小時燉煮的牛腱,肉質軟嫩Q彈,微入口即化的口感,淋上滷汁超級開胃,融合白芝麻的香氣帶出層次風味,一片片厚實的牛腱看起來超級誘人~~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絕對是老饕的最愛!


鹽烤鯖魚 / 來自挪威的新鮮海味
鯖魚含有豐富DHA與EPA,是很營養的魚類料理,愛吃魚的絕對不能錯過!

鹽烤鯖魚使用薄鹽調味不會重鹹,外皮烤得微酥脆,肉質細緻軟嫩,帶有油脂讓口感更加滑順。


舒肥雞胸+挪威鯖魚 / 活力滿點
最喜歡雙拼的組合,可以一次吃到雙主菜,蛋白質雙重補給!每次吃完都超飽足&超滿足,幸福感直線飆升中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!

舒肥雞胸肉質好嫩~撒些玫瑰鹽提味更顯香氣(๑´ڡ`๑)。


烤小翅腿+挪威鯖魚 / 滿足多種風味
很喜歡他們家的滷物,吃起來不重鹹、不油膩,可以滿足想吃滷物、又能吃得清爽無負擔~小翅腿皮嫩肉也嫩~滑溜溜的很美味~

又是一個快看不見白飯的組合,可以吃超飽又一點也不罪惡~

鮮蝦沙拉 / 兼具清爽與營養!
夏天沒食慾,來份清爽沙拉最合適了~!淋上酸甜醬汁超開胃,有水煮蛋、新鮮蝦子、時令鮮蔬,蛋白質與營養都get( ゚∀゚)o彡゚!

美味又營養的台南東區健康餐推薦給大家,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,好好照顧自己,吃營養的食物提升自身免疫力,才有滿滿元氣面對日常中的挑戰(๑•̀ㅂ•́)و✧!


好㫗食坊 崇德店
訂購電話|06-2600861
粉絲專頁
營業時間
午餐 10:30 - 13:30
晚餐 16:30 - 19:30 (週日公休)
店家地址
台南市東區崇德二十街70號。

好㫗食坊 開元店
訂購電話|06-2089918
營業時間
午餐 10:30 - 13:30
晚餐 16:30 - 19:30 (公休依照粉專為主)
店家地址
台南市北區開元路400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