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永康燒臘便當】超銷魂!『老廣記』海南雞腿飯、火肉飯、蜜汁烤腿|肉食主義絕不能錯過的台南燒臘便當

台南永康燒臘便當「老廣記港式燒臘便當」新開幕就有超高人氣,份量也超級霸氣,晚餐時段很快就完售一空!平價的價位、高水準的口味,更是許多公司團體訂午餐便當的新寵兒,超過癮的台南燒臘便當,讓人吃過一次成主顧!(文末有菜單及外送資訊)

這間是安平的燒臘便當排隊名店的中華路分店,人氣推薦必吃:海南大雞腿飯脆皮火肉飯招牌三寶飯、還有每日限量的鴨腿飯,光想到那金黃脆皮、肉多汁的腿飯,口水都要留下來了(๑´ڡ`๑)!走!我們一起去好好犒賞一下肚子!
位於台南中華路上,中國信託對面、寵物公園旁邊,暗紅色招牌有點不顯眼,大家要睜大眼睛找一下哦(✪ω✪)!絕對不能跟美食擦身而過!

疫情期間外帶回家吃,美味又安心~便當一律銅板價,可以吃飽飽又不傷荷包(ノ>ω<)ノ
走進店內就看見油亮亮的雞腿,還有讓人肚子咕嚕嚕的香氣撲鼻而來,主餐都是現點現切,確保食材新鮮與鎖住鮮美肉汁,讓人用看就很餓的台南永康燒臘便當
看看這邪惡的金黃色澤,一份真的就是整隻雞腿這麼多!這是店內超人氣的「海南大雞腿飯」,建議可以電話、或私訊粉絲專頁預定,不然熱門餐點很快就賣光了(´;ω;`)!
配菜種類多,可以任選三樣菜,我推薦配菜必選「蒸蛋」,滑嫩嫩入口即化超級好吃(〃∀〃)!對於不愛吃蔬菜的人來說,蒸蛋完全是偉大的存在( ՞ټ՞)!
一般便當店的青菜都是又油又膩,全部混在一起很可怕,所以我才會不愛吃便當的青菜,但這間蠻出乎我意料的,青菜都是現炒,很清爽不會油膩、也不會爛爛的。
選完主餐及配菜後,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加醬汁、油蔥、辣菜脯醬汁是老闆獨家調配的秘方,吃起來開胃不膩口~很下飯!
油蔥絕對是燒臘便當不能缺少的配料,鹹香鹹香的口感,不會有蔥的腥味。

辣菜脯的辣度調製的剛剛好,不會辣到受不了,很香很過癮~
海南大雞腿 $90
雞腿肉鮮嫩多汁,味道調配剛剛好,雞皮好吃不油膩,看看這滿滿的雞腿肉,我的白飯都快看不到了,這份量在台南永康燒臘便當CP值超高!
來個橫切面,飽滿雞肉完全真材實料,對於男生來說,這份量可以吃很飽,對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多,為了怕吃不完浪費,我都會請店家幫我把白飯減半。
誇詹火肉飯 $75
這個脆皮很可以!皮吃起來酥酥脆脆不會硬,肉質兼具肥瘦口感,多汁但完全不會膩,不會有乾乾的感覺,鹹鹹脆皮火肉配飯很讚!!師傅處理的很好,難怪這麼受歡迎!
招牌三寶飯$90
有燒鴨、油雞、叉燒肉,燒鴨的皮脆脆的超讚,油雞沾上青蔥醬一起吃更對味,叉燒肉鹹甜中帶有濃郁香氣,調味很厲害,會很想單點一整份叉燒回家小酌耶(*‘ v`*)
蜜汁烤腿飯$90
甜甜的蜜汁與鮮嫩的雞腿肉,完全是超幸福組合!肉吃起來很嫩~骨頭也不會很多,清爽甜蜜的滋味,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(๑´ㅂ`๑)!
鯖魚飯 $75
鯖魚是營養成分很高的食材,吃起來外皮酥脆帶有油脂,烤得剛剛好不會乾乾的,魚肉很新鮮,沒有什麼腥味,好吃又大塊~
油雞拼火肉 $80(雙拼組合)
若想要一起吃兩種肉,可選雙拼組合,小朋友才做選擇,兩個我都要XDD!嫩嫩的油雞搭配脆脆的火肉,兩種層次堆疊更顯美味~
燒鴨拼叉燒$80(雙拼組合)
這燒鴨皮很可以!口感酥脆帶點鹹香,鴨肉也處理得很好,吃起來很多汁~跟甜甜的叉燒意外的搭!

菜單|提供外送/外帶服務(需提前預約)

外送條件:車程5分鐘內不限數量,5-10分鐘10個,10-15分鐘15個。
台南老廣記燒臘便當用料扎實可靠,燒臘口味一流,是吃飽又吃巧的好選擇哦,推薦給喜歡台南永康燒臘便當的你們~~
『老廣記港式燒臘』中華店
訂購電話:06 303 5777
粉絲專頁: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四、週日:
上午11:00至13:30、
晚上4:30至7:30。
週五:僅營業上午,
週六:休息。
店家地址: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0號。
(中國信託前面,寵物公園旁邊)
『老廣記港式燒臘』安平總店
訂購電話:06 295 8222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五、週日:
上午11:00至13:45、
晚上4:30至7:45。
週六:休息。
店家地址:
台南市安平區育平路192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