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超美!台南健身房推薦|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|一對一教練專業素質極高|讓運動成為一種享受|高質感台南健身房推薦

台南健身房近年越開越多間,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房一對一教練實在不容易,建議大家可以多體驗,因為體驗後才能知道自己喜不喜歡!今天丸妹要來推薦一家我平常運動的健身房,是位於台南安平的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

一開始,我抱著先來看看的心態,報名了免費體驗課,實際體驗後,我發現環境真的超美♡、教練素質很高,重點是!!過程中完全不會被強迫推銷!!整個就是很放鬆的來運動(•ㅂ•)/!

所以這次我就約了我的好朋友,也是目前統一獅的啦啦隊長-蘿蔔一起來運動(づ′▽`)づ!這麼棒的健身環境當然要揪好友一起來!

這次帶蘿蔔體驗的是Darren教練,體驗時間大約一小時,體驗是不收費的,可以從動動好官網報名,流程大致為「環境介紹→INBODY量測→解說及諮詢→開始運動→運動後評估」過程中都有專業教練全程陪同,就算是健身小白也完全不用擔心!

這裡真的超!級!美!坪數超大、整整三層樓的空間,有別於一般台南健身房,動動好以暖色燈光搭配溫潤木質調,營造舒適無壓迫感的氛圍,蘿蔔直說:「在這裡運動也太舒服了吧~~!!」

健身設備非常多,基本上想得到、想不到的通通都有XD!器材也保養的很新穎呢!

▼好酷的跑步機,沒有馬達、跑步同時還可以發電,運動還可以愛地球!

空間規劃也非常貼心:等候區、置物櫃、休息區、盥洗室......應有盡有,連女生廁所都是使用dyson 吹風機,一度覺得我是來五星級飯店的感覺(≖ᴗ≖๑)!!

健身前會先測量INBODY,分析身體的脂肪、肌肉量及各部位的質量分佈,透過科技儀器輔助,可以讓Darren立即性、精準知道蘿蔔目前的狀況!

因為蘿蔔本身就有定期健身的習慣,所以Darren說數值都維持的很不錯,只是稍有肌肉不平均的問題,這會跟平常訓練的施力習慣有關聯,Darren也提供蘿蔔許多實用建議。
健身前後會做伸展及放鬆,保護我們的肌肉能發揮最好的訓練效果,也能避免受傷!是說....這兩位顏值會不會太高了~丸妹幫大家謀福利呀XD!!
操作器材時,Darren都會先示範、搭配耐心解說,不會讓我們搞不清楚現在要做什麼?而是可以很快就能進入狀況了。
課程會以循序式安排,不用擔心一開始就累爆,Darren說:「健身不求快也不求重,重點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,才是最棒的訓練!」,這個出發點真的蠻棒的耶,跟其他健身房很不一樣!
蘿蔔主要想增加上半身肌肉,Darren就會在這些部位著重訓練,每個人都有專屬課表,會依照不同身體狀況跟目標去做規劃,很客製化的台南健身房
教練會在一旁「盯場」XD,想偷懶都不行呀!!會隨時調整姿勢,確保每個動作正確又到位,避免沒有必要的運動傷害。
蘿蔔超級專注,非常認真運動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!我發現這裡有個很棒的氛圍:看著大家都很認真訓練,就會忍不住也跟著熱血起來!!

除了器材的訓練外,居然還有草皮區!!多元化訓練一點都不死版,而是靈活又有趣,是會讓人期待下次上課的台南健身房呢!
過程中,Darren也觀察到蘿蔔的單側手臂在做某些動作時,會稍有不平衡及痠痛的狀況,經由他專業分析,透過姿勢調整、肌肉放鬆後,蘿蔔說真的明顯改善了不少!
其實不只有健身新手需要教練,有些健身經驗豐富的人,可能會忽略一些小細節,而造成訓練上成效不顯著、或是運動傷害,這時就可以透過專業教練協助,讓訓練的方式更加正確、事半功倍。

課程結束後,Darren會再針對訓練狀況提供建議,讓蘿蔔可以清楚知道目前的狀況,未來可以朝向哪一類的訓練去做加強,重點是!講解的很清楚明瞭,雖然很專業、但非常好懂!
運動不僅能鍛鍊身體,還能讓心情放鬆,教練說,這裡常有許多醫師、老闆、工程師、上班族們會來運動,忙碌的身心都需要一個放鬆的出口,台南健身房推薦給大家,希望你們都有很棒的運動體驗(。•ㅅ•。)♡!
電話
(06)299-8100
營業時間
周一至周六:08:00-21:00;
周日:08:00-18:00
預約連結
地址
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1號。(導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