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東區牛排店|肉質鮮嫩好吃【赤牛道】很受歡迎的育樂街牛排館!百元平價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,雙拼份量大滿足|台南東區牛排館推薦


「一上桌,鐵板冒著熱煙、滋滋作響,肉香撲鼻而來,半熟蛋流出金黃蛋液好誘人♡」好喜歡這間台南東區牛排店,每到用餐時間經常客滿,肉質好吃、份量又很足,自助Buffet無限供應濃湯、飲料、點心,深受附近成大學生的歡迎!豬排最低只要$140,是平價牛排館,如果想要更飽足,也有雙主餐可以任選。
台南東區牛排店
赤牛道板燒牛排 - 育樂店
電話:(06)208 - 1231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號

赤牛道板燒牛排 - 總店
電話:(06)256 - 1768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970-1號
社群:Facebook

赤牛道育樂店是近一個月剛開幕的台南東區牛排館,就位於育樂街上!之前丸妹很常去吃安中店(總店),但後來在東區工作,就比較少去安南區,所以這次育樂店開幕,必須要來吃吃看吧(♡˙︶˙♡)

▲黑紅色的招牌很顯眼,店內有10多張四人桌,座位數蠻多,每到用餐時間,總會坐滿成大學生、以及附近的上班族,路過都聞到超 ~ 香 ~ 的牛排味,會忍不住被吸進來!
赤牛道育樂店菜單。價位落在$80 ~ $450,無論想吃CP值高、或想吃好一點,都有多種選擇;牛排可以選熟度,所有肉品都能客製化雙主餐,愛吃什麼就怎麼配♡

▲醬料有洋蔥、黑胡椒、雙醬可以選擇。黑胡椒醬汁是獨家秘方熬煮,胡椒味真的超香濃,粗顆粒的胡椒讓醬香更顯!辣度溫和不刺激、吃起來微辣順口,會越吃越香。
▲洋蔥醬是我的愛!超大片洋蔥熬煮至半透明狀、吸飽醬汁入口即化♡,新鮮番茄讓醬汁香濃清爽,赤牛道的醬真的蠻厲害,拌著鐵板麵一起吃超唰嘴 ~ ~
▲自助吧有餅乾無限供應,番薯片很香脆,外層裹上糖粉,吃起來甜甜的。 

▲餐點還沒上桌就先吃了2盤,吃餅乾解嘴饞(•‾⌣‾•)

▲居然還有甜爆米花!很香脆 ~ 跟電影院的爆米花口感一樣!
▲餐具都是自取,碗盤整齊擺放在籃子內,還蠻乾淨的。
▲特別推薦 ~ 赤牛道的玉米濃湯很好喝!味道蠻濃郁、奶香味超順口,甜玉米很多顆,咬下去甜甜的爆汁,蛋花也很多 ~ 會忍不住一碗接一碗。
▲玉米濃湯灑點胡椒粒更好喝耶 (╯°▽°)╯ 

▲湯品有提供每日現煮的牛骨清湯及玉米濃湯。
▲喝上一碗牛骨湯暖暖胃 ~ 湯頭很鮮美,吃完牛排後,喝一碗清湯很清爽。
▲有近十種飲料可以選擇。

▲飲料台維持蠻乾淨,人員會定期擦拭清潔。

▲調味罐選擇多,有玫瑰鹽、海鹽、胡椒罐、番茄醬、辣醬等等可以自行取用。
板腱牛 + 西堤豬雙主餐 $350
肉肉控絕對必點,吃雙主餐真的超享受!醬汁不夠都可以免費續加,真的好愛他們家的黑胡椒醬,味道很夠、又香又開胃 ~ ~
肉大塊到 ~ 要看不到底下的麵啦 ~ ~ 赤牛道對肉品非常講究,豬排都是選用台灣豬,老闆講求新鮮度,肉質吃起來口感特別鮮甜;牛排是選用進口牛肉,會清楚標示產地,讓客人吃得開心又安心。

療癒的半熟蛋♡,用叉子輕戳讓蛋液流出、沾著鐵拌麵一起吃,口感更古溜 ~ ~ 

西堤豬排真的超厚實!而且好大塊耶 ~ ~ 一口放入口中、鮮甜的肉汁溢出、好嫩!熟度控制很剛好,完全不會柴,肉質帶有彈性、口感很扎實,好好吃耶 ~ 

我本身是牛肉控,嫩煎板腱牛排有特別做去筋,口感軟嫩又保有彈性,外皮煎至微脆,很好入口,不會咬到嘴巴痠。

酥脆雞腿排 $180
雞腿排外皮煎的超香酥!一口咬下會「咖滋」的那種脆度♡,餐點上桌前,都會先淋好醬汁,是我想拍雞腿排的金黃外皮給你們看 ~ 才請店員先不幫我淋的唷 ~ 

淋上蘑菇醬,上面還有好幾塊半透明的洋蔥片,雞腿排大到都快看不到麵了!

刀叉輕切後、一整塊雞腿肉直接放入口中,外皮酥脆、內部保有鮮嫩!帶有滿滿的肉汁,一口肉、一口麵真的好唰嘴,洋蔥醬酸酸甜甜的,有蔬果的鮮甜味、溫柔的醬香很受女生歡迎。
西堤厚片豬排 $200
特別請店員讓我拍一張還沒淋醬前的照片,這個外皮真的超誘人阿,用看的 ~ 就能看出它有多金黃香脆,油亮的肉汁超「啾西」,每次來必點豬排,真的超好吃!
我原本想說豬排這麼厚,怕肉質會偏硬,結果沒想到!超厚切的豬排也能多汁肉超嫩 ~ 吃起來脆嫩Q彈、外酥內軟。
豬排與黑胡椒醬怎麼可以這麼搭(•‾⌣‾•),濃郁鮮甜很開胃,鐵板麵份量也很足夠,這整份吃完超有飽足感!
嫩煎板腱牛排 $200
帶有厚度的嫩煎板腱牛,我選7分熟,外皮煎至微脆、肉質去筋保有鮮嫩口感,一樣先來一張還沒淋醬的照片,看看這牛肉有多大塊!

淋上雙醬(黑胡椒 + 蘑菇)一次滿足!板腱牛排的牛肉香味濃郁、肉質軟嫩帶有彈性。

一般牛排店大多都是薄切,赤牛道很霸氣,直接一大塊厚切,吃起來非常滿足,強力推薦肉肉控絕對要來吃吃看這家的肉品!
整理來說,從服務、附餐、價位、肉品、餐點份量及口味來說,CP值真的算蠻高,難怪剛開幕就深受附近成大學生的歡迎,是讓人會想再回訪的牛排館,平價又好吃的台南東區牛排店推薦給大家唷 ~ 
台南東區牛排店
赤牛道板燒牛排 - 育樂店
電話:(06)208 - 1231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5號

赤牛道板燒牛排 - 總店
電話:(06)256 - 1768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970-1號
社群:Faceb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