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市區景點】竹溪湖畔 | 綠意步道映著美麗湖畔 | 郊區才有的綠色美景 | 台南市區約會散步勝地


隱身台南市區的美麗景緻:【竹溪河畔】於今年初整治完成,是隱身台南市區的美麗天地。
流水潺潺的河畔與蔚藍的天空連成一景,自然美景讓人放鬆身心。



步道兩側種滿綠意盎然的植物,隨著季節轉換賦予植物不同的風貌與顏色,大約1-2月份黃花風鈴木開花將整個景色染上鮮黃的顏色,不同時期來會看到不同的美景。



竹溪河畔步道延伸至湖的另一頭,走路單趟大約需要半小時才能走完,非常適合清晨、下午、晚餐後,情侶、朋友、夫妻們來這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,忘卻一天的煩惱。


樹木環繞的大自然景緻,很難相信這是在台南熱鬧的健康路上,台南市區處處藏著驚喜,偶爾停下腳步,會發現最美好的景色就在身邊,住台南真是太幸福了^3^!


清澈湖面上隱約現身的白色石頭讓景色增添了幾分俏皮,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惜環境與造景,垃圾隨身攜帶走,讓美景能永續保存。


竹溪月見橋串連湖畔兩端,勾勒出一幅美不勝收的畫作,走上月見橋將竹溪河畔景色一覽無遺,在橋上吹著徐徐微風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愜意的散著步,笑臉寒暄著,這樣的步調、這樣的空氣、這樣的陽光,對,這就是台南!



舒服的氛圍讓我忍不住在這裡待了一整個下午,非常推薦可以來這裡走走散步,呼吸新鮮空氣,看看綠色植物保護疲勞一天的眼精,心情會變很好~!


從健康路上寫著台南體育公園的紅色拱門中進來,就看到一整排的汽、機車停車格,從停車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竹溪河畔,非常方便!

 | 景點資訊 | 
竹溪湖畔 
地址: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一段與大同路口。 


4 則留言: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