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永康飲料 | 拾尖茶飲 永康飲料店| 高質感手做茶 | 銷魂系茶飲 | 布萊恩紅茶體系


台南飲料推薦

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台南飲料推薦拾尖茶飲,今天特別來喝喝看~

台南飲料推薦

位於台南永康飲料拾尖茶飲是烏龍茶專賣店,老闆堅持品質第一,從茶葉嚴選到遞給客人的毎一杯好茶都非常的注重,在拾尖喝到的不只是一杯飲料,更是一杯有溫度的好茶。

外觀設計高質感 | 位於人潮不斷的永康中山南路上,台南拾尖茶飲簡約設計不失質感,整體以暗色呈現烏龍的沉穩色調,從小細節可以看出老闆用心與巧思。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飲料推薦

店內有熱門飲品排行榜,分別是:四季青茶、日式煎茶、鐵烏龍、火烏龍拿鐵、檸檬梅、冬瓜拿鐵,廳老闆娓娓道來每款茶的特別之處與口感差別,每個人喜愛口感不盡相同,如何挑選自己喜愛的茶也是一門學問呢!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飲料推薦

店內生意非常好,默默觀察許多人都點烏龍系列,所以我也點了杯火烏龍。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永康飲料 | 推薦茶飲
拾尖茶飲杯身是屬於比較長型,手拿剛剛好,這點蠻貼心的,烏龍茶色澤飽滿,我點得是無糖去冰,喝最原始的茶香味,茶香濃郁不苦澀,入喉後慢慢回甘,嘴裡散發淡淡茶香餘韻,拾尖茶飲不愧是烏龍茶專賣店,茶香就是不一樣!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永康飲料 | 外送服務
拾尖茶飲提供飲料外送服務,地送地區與滿額限制則要電話詢問店員喔!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飲料推薦

布萊恩紅茶體系 | 高質感呈現好茶
跟老闆聊了下才知道原來拾尖茶飲是台南布萊恩紅茶的體系,對品質與茶葉來源相當嚴格要求, 同樣堅持著做好茶的理念。

飲品價位走親民路線 | 天天喝拾尖茶飲品嘗美味好茶,冬天也有推出熱飲溫暖胃,溫暖心。

台南飲料推薦

台南永康飲料 | 飲品MENU

台南飲料推薦

店家資訊
拾尖茶飲
外送專線:(06)302-2333
店家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9號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AM-10PM
FB連結:台南永康飲料推薦 拾尖茶飲




2 則留言: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全省維修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大金冷氣維修推薦專業維修技師,我推薦大金冷氣維修全台接可服務,服務項目有維修冷氣,還有冷氣維修官網:大金冷氣維修

御之家寶100%純蛇粉推薦通過SGS檢驗認證的蛇粉,蛇粉來源透明合法安心,御之家寶以奈米技術研發製造裝填為100%蛇粉膠囊,蛇粉微小分子好吸收,隨時隨地均能健康補給,嚴選百分之百純淨的眼鏡蛇粉眼鏡蛇粉膠囊不含內臟、頭、尾、蛇皮、及任何雜質、化學添加物等,以優質蛇粉推薦守護最愛的家人,從孩子到長輩都能全方位照顧,成為創辦人的傳家之寶,更是一家人最安心可靠的健康後盾。100%純蛇粉哪裡買,可以官網線上訂購純蛇粉,或是直接聯繫客服,專員將為您服務。

台南油漆台南油漆行台南油漆工程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,台南油漆工程交給專業的一家倫台南油漆工程行,每位油漆師傅都有多年油漆粉刷經驗,台南油漆估價只要一通電話到府免費估價,一家倫希望與你們成為一家人,當我們承接您的油漆工程,包含事後的損壞及修繕服務,絕對負責到底,台南油漆交給專業的一家倫,會幫你們打造美麗與溫暖的家。

台南東區美髮台南東區髮廊台南東區剪髮,台南東區美髮 髮廊 剪髮 染髮 燙髮 造型師 髮型設計師 沙龍推薦SAVO HAIR SALON取自立陶宛語中" SAVO" 原意為「您」,希望打造出以人為本、以客為尊、貼心舒適的台南髮廊,為您打造更好的自己,台南美髮歡迎來SAVO親身體驗。推薦位於台南東區專業時尚的台南髮廊、台南美髮、台南染髮、台南剪髮、台南燙髮、台南髮型設計師、台南造型師推薦。主理人Kevin台南美髮設計師擁有25年美髮資歷,希望能為所有人打造屬於自己的髮型。歡迎來電預約 / 06-236-9889 /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86號。

@templatesyard